请你吃八喜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碎碎念【1】

我喜欢大海 喜欢夏天 喜欢雪  可是我并不太喜欢冬天。

   一直梦寐着能去海边,在高三结束后的那个漫长假期终于圆梦。我还能记得那个下午 天阴沉沉的 没有热烈的阳光,其实一开始我没有多兴奋,因为一到阴沉的天,我总是害怕去水边。小时候看那种蟒蛇 水怪的视频看的有点多,在我心里留下了很大的阴影。每到阴天和下雨天 我总是害怕去水边。高中的新校区在郊区那边,去市区要跨过一条宽宽的江。江南的春雨总是下不完,一旦连绵不绝,便能一两个月看不见太阳明晃晃地在头顶张扬。这个时候到了周末好不容易有一个半天的时间可以休息,像我这种非三好学生总是约上二三好友去市区里玩闹,绝不浪费这大好时光。可到了江南阴雨连绵的季节 我似乎被人放干了精蓄,做什么都兴致缺缺。阴天 ,一点都不快乐!桥底下的江水平静的有些瘆人,水汽上升让远处的江水和灰色的天空融为一体,骑着自行车在桥上飞速地踩着脚蹬。呼呼的风带着雨滴避开墨绿色的伞迎面击来,砸地脸有些生疼,可脚下的速度却不见减慢。快一点,快一点,再快一点。下一秒就有可怕的东西破水而出,把这一切都摧毁,我可怜的生命脆弱的完不成一个反击就悄然离去。太可悲了!太恐怖了!短短的两个公里的距离遥远地似乎一辈子都走不完!
是不是特别搞笑,都已经是可以领身份证的年龄了却还相信那种妖怪的传言。其实啊,我自尊心特别强,我哪怕心里怕的要死,脑海里恐怖的画面不断冲击着视觉,我也还是气定神闲地和朋友们不紧不慢地在这车水马龙中悠然自得。终于下了桥,到达嗓子眼的心跳砰砰砰地格外刺耳。这是一个秘密 。偶然说出来了,被人听了去。意料之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么胆小啊,好幼稚的想法”

  比起雨水绵绵不绝的春天,夏天,真的好太多了。到处都是活力满满的生命。就连夏天的雨也比春天的有活力的多。它不似春雨般缠绵轻柔,它有力 张扬 豪放  用几个滚滚天雷宣告它的出场必定以磅礴之势消散热浪 , 黑云压城城欲摧的下一秒,风狂妄地吐息,太阳又笑嘻嘻地从一角露出脸来,雨收地果断 猝不及防。真的十分的任性。像极了我们十几岁的青春。肆意 张扬 明亮 阴郁 无畏 熠熠生辉!

老旧的吊扇吭哧吭哧地转着 却感觉不到一丝凉爽。讲台上物理老师一张一合地解释着电路原理。窗外的蝉鸣从半午喋喋不休直至橘色黄昏才停歇。我在想念一片海。海真的是无边无际的啊!海天相接,会让你以为海的另一边就是最靠近天空的。咸咸的海风,海浪一波一波地冲刷着海岸,撞击在礁石上,那是一首好听的歌曲,让人沉醉。海滩上的沙柔软的不像话,赤脚在上面踩着,让人意识到鞋子是个坏东西,它阻隔了大海赠予你的温柔乡。我真的太喜欢海了。和海有关的所有一切都是非常非常美好的。海水 海风 海浪 海滩 礁石 泳裤 贝壳  救生衣……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心心念念。在这燥热的夏天,应该去海边看一次日出和日落,才不算遗憾。看晨曦和夕阳在海平面上升和降落。夏天,多么美好啊。汗水肆意流淌,灼烫的柏油路上有我们奔跑的脚步,掷地有声,朝着未来前进。这该是生活最幸福的样子。对过往留有怀念,对现在些许遗憾,对未来充满希望!

我在的这个城市 春天被人忽略了。明明都已经是三四月份了 却还是冻的要死 穿着冬天的大袄,雨下的毫无章法且漫长。我不喜欢这个城市不仅仅因为天气 也因为它没有让我喜欢的理由。夏天 当这里的夏天真正来了 意味着我差不多可以回家了,这样也不错。听说这里的夏天非常热 这里也没有海,多不好!夏天和海滩是我的标配。@ying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