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八喜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不过六一了

       似乎就是这样了  年年岁岁的春去秋来  藤蔓攀爬过的矮墙已经坍塌  我在上面一笔一划刻着的“快快长大” 早已被岁月的风磨灭干净




今晚月又稀     今年你生日我这里是个雨天。




第一次知道你生日是在儿童节时  那时的我肯定是羡慕的  六一对于儿童来说是特别的  那意味着 在这个特殊的一天,你可以撒娇 可以得到甜甜的糖果 可以不用上课 可以不用写作业  连续看你喜欢的动画也不会被勒令暂停。这个节日,全世界都得向儿童俯首称臣!而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再赋予一层意义时就会显得无比地令人倾羡。你想 哪个孩子会不羡慕那个拥有糖果又拥有蛋糕的小伙伴呢?!

可是呀  我们都长大了!今年我没有舔着脸再向我姐要儿童节礼物  也没有谁再和我提节日快乐 我似乎真的被划进了成人世界  从此与这个节日再无瓜葛。
所以,生日快乐!

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和你说 但又觉得无话可说。煽情可能不太适合这么多年的交情了。因为一旦过于走心的话,真情实感地容易逼出眼泪的!今天是不可以哭的。
昨几天我看见过一个句子,

“你变得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长大了,其实不是的,长大了应该是变得温柔了 对这个世界都温柔。”

你该是个温暖的人。在晨光里泡一杯清茶,在正午里煎一块牛排,在黄昏里呡一口烈酒。你应该看到这个世界的鸟语花香,而不是曲终人散。
二十岁左右的年纪,别人是怎样描述的呢?有个相爱的人。有一个闪闪发光的理想。有一腔可以从天亮持续到天黑的热情。而我,一无所有。没有一个可以爱到死去活来的人,没有发光的梦想,没有让人亢奋的热情。还是在别人的故事里窥探爱情的模样,还是在黑夜里寻找一点光亮,还是在不停地重复着持续不了三分钟的热度。你看,这样也没有关系。我还是很爱这个世界,很热烈地生活着。我始终觉得 当你认真地生活时,生活便开始回馈你了。认真地生活是指 今天的你是不是有快乐  有难过 有愧疚 有惊喜 有期待明天 有想念昨天。你看的见五光十色的世界,且不谈它的光怪陆离 它至少是吸引你的。吸引着你去探索 去经历 但如果你陷在了突然惊现的海市蜃楼里,你便会错过很多 错过广场和平鸽放飞时它们的翅膀扑棱着相撞 看起来很傻又很美好 错过刚刚头上带着花环的俏皮的可爱的老爷爷  错过你喜欢的冰糖葫芦 刚刚最后一支被人买走了 而卖冰糖葫芦的老奶奶扛着稻草人刚刚与你擦肩而过 稻草人上面插着最后一支冰糖葫芦 我偷偷数了一下 有八个又大又鲜艳的山楂 量很足 味道你应该也会很喜欢

你看 我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用力地挤压出几个字 干巴巴地  自己回过头去看了一眼 有一种被面包噎着了却找不到水的感觉  不是非要写一些咬文嚼字的文章出来显摆自己的文采 而是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所以 这面包虽然很干,但基本上可食用 无毒【食用时自备水🌚】

—————————————————————————————————————————正文开始——————————————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请自行脑补我用我那低沉的声线为你深情献唱生日歌的迷人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满140词显出我好有文采这篇生贺写了好多的样子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生!日!快!乐!    你!又!老!了!一!岁!

岁岁年年 天天开心 学会爱自己呀  下次跟我出去旅游的时候记得穿你的小白鞋!背你的黑色背包!
你要过的幸福一点 你答应过我的 今天没做到 那就努力明天做到 就是每天都比前一天过的要好一点就可以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