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八喜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既然被揭穿了,就不隐瞒了!确实是我送的。但是呢,书封面上的“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我下单的时候没看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看过这书,嗯,是为啥想到给你送这个的呢?因为我发现你生日快到了的时候,离你生日只有两天了,想破脑袋不知道送你什么。问了同学,问了度娘,还是没有主意。于是呢,灵光一闪,突然想起我源儿(王源  我家小宝 小天使)前不久赶通告的时候在飞机上看了一本书《小飞侠彼得·潘》所以我就去搜了下同款,送给你了!真是聪明!不过呀,店家真不让我省心,明明谈好要尽快给我安排发货,我说我急的很呢!结果你生日都过去两天了才到你手里【躺平
给差评】

书呢  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在看  希望你会喜欢吧  看见你在线,本来想给你发消息来着,后来还是算了。爬上
来把原先给你写好的生日贺文又看了一遍,然后我把它删了,重新开始了一篇。我似乎很讨厌过了时间期限的
东西。如果它在时间期限里没有发挥它的作用,那么它就不再具备意义。它来过,但过了期限,它就只适合存
在过去的时光里。不知我是否和你说过 我曾经有一段时间迷恋于写信,我贪恋那白纸黑字书写每一刻心情 让饱满情绪有一个寄托后带来的释然。我给很多人写过信,也写过很多信。可是,寄出去的信寥寥无几,空间和距离问题,让它们大都尘封于二楼那个有些破旧的纸箱里。放假回到家,我时常花一整个下午去翻阅那些信件。尘埃混合在空气里,细碎地杂糅着过去的气息,一个不小心就呛出眼泪。那时的我,那时的心情,那时的人和物,字里行间全部都是过往。在阴雨的三月,我写了信给樱,告诉她,我又开始很想家,很想她。下雨的日子很适合想念。湿漉漉的心情,黏黏腻腻。在明媚的六月,我给很多人写了信。蝉鸣聒噪,夏天就来了。柠檬橘子味汽水咕噜咕噜地冒着气泡,砰地破裂在夏日阳光里,风吹来夹杂着不知名的花香。我去陌生的地方,遇见一些人,有趣的,古板的,苛刻的,市侩的,幽默的。发生了一些事情想和你们分享这些惊奇的际遇。然后枫叶开始大片大片地枯黄,秋风乍起带着凉意。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就是你独自走在路上,一阵秋风吹来,道路两旁的树瑟瑟地抖落几片树叶在空中旋转飞舞,你听见风呼呼的声音,你听见内心空荡荡传出来的回音。明明周围有人,却觉得万籁俱静。明明是此刻刚生出来的感觉,却觉得十分熟悉,仿佛这个场景以前经历过。明明还年少,却突然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迟暮的老人在孤独地等待死神宣判。秋天,我会想很多很多事情,一个人可以发很久的呆。所以,我很少在秋天写信 秋天  太让人觉得孤单了 我迷失在路上 找不到笔和纸 书写不来那种孤寂。冬天呢 冬天我写很多的信。差不多在每封信的最后我都会祈祷一下“这个冬天我希望可以看见雪,很大很大的雪 然后在漫天白雪里许一个美好的愿望”  我明明喜欢冬天,也许是因为我冬天总是看不见雪的缘故,那时的冬天不让人很愉快。手冻的很红,和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开始疏远也是在那个冬天。于是,那场寒冬,冻结了一颗积极跳动的心,冰天雪地的好几年都没有融化。这些都成为了现在的我和过去的我联系起来的桥梁,从桥上遥望那条青春的河,河水潺潺,轻轻浮浮,河的对岸是无法触碰的往昔岁月。


     人若沉溺于过往无法自拔,便是万劫不复。

【没有人不会长大,除了彼得·潘】   我们无法拒绝成长,我们终会进入有爱恨情仇的成人世界,这里有情爱、有仇恨、有贪婪、有揣测…有很多很多复杂的东西。Never Land 永恒岛  那里有美人鱼,有印第安人,有海盗船长霍克,有迷失的小男孩们,有可爱的小精灵,有永远不要长大的彼得·潘。只要孩子们无忧无虑,一直快乐就可以去永恒岛。所以,故事的最后,温蒂和小男孩们都回到了爸爸妈妈身边,不是因为他们不快乐,而是因为他们要长大了,而长大就无法做到无忧无虑和一直快乐。只有彼得·潘,他永远是一个小男孩,永远不要长大。小精灵叮当一直陪着他,因为彼得·潘永远相信这世上有小精灵。

    【当有一个人不再相信这世上有小精灵存在时,就会有一只小精灵消失】所以,我希望那只属于你的小精灵永远存在着,不会消失。我们无法避免成长,我们一定会长大,愿彼得·潘可以活在你的内心深处。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男孩一直快乐。而你不能忘了他明亮的笑容。你曾对我说,你觉得你和别人玩的最开心的时候是初一
认识我的那个时段。你说后来你也快乐,但都不是那种快乐。何其有幸,在你生命里画上浓重的一笔,让我成为你那么多朋友中不那么普通的一个。我突然想起来我上个月梦见过你好多次,梦似乎有些压抑,醒来我便不记得梦里的内容,只觉得醒来后心情有些沉重。我认真地回望了一下我们的时间轴。因为分班认识,记不起来怎么熟络起来的,反正后来我们三就玩的挺好,结果这革命的友谊还没有根深蒂固你就转学了,稳固的三角形坍塌一角,我和樱手足无措,还好后来我们又交了些很要好的朋友。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你转学后的第一个生日,我们两个提前好几天就看了日历,生日那天不是周末。我们商量了好久要送你什么礼物,想来想去买了礼物又不知道怎么寄给你,所以就决定那天给你打个电话给你说生日快乐!那时我们都没有手机,整个寝室就一个人有手机,我们前一天就和她打招呼了,问她借手机用一下。于是,你生日那天,我们下了晚自习,拿着写有你号码的纸条坐立不安,磨磨蹭蹭地拖了半个多小时都没打出去。我们在担心你还没有回到家,然后又在争论谁先接,又讨论待会要和你妈妈说些什么。终于把电话打出去的时候,“嘟嘟嘟”的声音让我手心出了汗。接通了,是你妈妈接的,说了什么我不记得了,后来我们有没有和你通上话我也忘了。只记得电话挂了之后,我一掌心的汗,我们两个都哭了,可能是觉得有点委屈,觉得你不够厚道,一个人走了,也可能是想你了。反正那之后我很少想起你,我交了一些朋友,过的也还不错。初中毕业没有见着你,得知不能和你同校也没有难过很久。却在发现你玩的要好的一个朋友和我同一个班时突然很难过。这几年你也交了好多朋友,有很好的人缘。是呀,距离吗 常常是一份情感最好的刽子手。高中三年,明明那么近了,却只找过你两次,仅仅的两次还落空了一次。还以为,我们就这样了。不咸不淡,你过你的,我过我的,偶尔交集。还好还好,没有错过。果然,我还是想你的。在能和你正常的有联系时,我那段时间真的疯了一样地想要和你聊天。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要讲。无厘头,毫无章法地开始乱七八糟的话题,一点一点拼凑一些些你的故事,那是我从未参与,也从未听说过的 你的 故事!絮絮叨叨地没完没了,你会不会觉得我太过啰嗦。嫌我啰嗦也没办法,那么多日子可以发生那么多的故事,而我每一个都想听。
     
      好啦 就这么多吧!我都扒拉扒拉地说了这么多,还没切到正题上(ー_ー)!!       生日快乐!迟到了两天。看在我写了这么久的份上就原谅我吧,明年我一定不迟到╮ (. ❛ ᴗ ❛.) ╭ 嗯。生日快乐!平安喜乐!无论何时,健康和快乐是最重要的!愿夜晚足够安眠,愿清晨足够清醒,愿余生可以无悔!
(我确实没看过《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那么我是怎么知道相关内容的呢?!我百度了这本书,看了简历,然后发现有由其改编的电影,于是我把电影看了一遍。很不错,推荐你去看。哈哈 想不到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