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吃八喜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 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在首页刷到有人祝我们念念生日快乐   

原来今天是我们念念的生日 那就祝我们念念女神生日快乐 万事胜意 平安喜乐啊🎂 @念念如尘
  

  第一次听说念念好像是去年时代广场炸公司的那次,我那时刚上岛没多久,一腔热血跟着炸公司,然后在一个评论里看见有人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念念如尘吗 那个写文的念念如尘 是你吗”   字里行间是掩饰不住的惊喜和喜欢。当时我就想 这一定是个特别棒 特别优秀的人吧。后来在B站刷凯源时 在弹幕里发掘了蟹圆的另一片天地,就是这里呀。念念是我关注的第四个凯源家写手,你的《全部是爱情》是我看的第二篇凯源文。我后来看了很多很多文,却始终觉得你的文是最温暖的,像是在看一片晚霞,有风有余晖,有人忙碌,有人争吵,有人休憩,有人微笑,有人哭闹,,,一切都是刚刚好,没有多惊艳,却让人觉得足够过完这一生。真的太温柔了,像有人说的“念念的文看一篇少一篇” 我真的太爱您了。每一次开始看你的文之前 都像一个虔诚的朝圣者 渴望得到一遍上帝的洗礼。写了这么多 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反正就是我真的很爱您了。  生日快乐哦!愿你每一次的期望都得到回应 每一个夜晚都睡的安稳 每一个清晨都充满希望。生!日!快!乐! 你越来越好 我们凯源也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2)